“晒”出为群众解难题项目清单
2021-05-13 19:22 来源: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

5月10日,漯河市召陵区纪委监委通过前期的走访调研,首次在机关工作宣传栏晒出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七个为群众解难题的工作项目,并明确了时间表、路线图和领办人,接受广大群众对实事项目清单落实情况的监督。

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,该区纪委监委以学促干、以干践学,始终坚持把深入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“试金石”,聚焦群众最关心、最直接的问题,精准施策、有力有序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,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,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。

据了解,七个为群众解难题项目分别是:深化重点民生领域专项整治,维护群众切身利益;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,营造良好发展环境;深化“中梗阻”专项整治,精准靶向整治深层次问题;开展“三定两查一提升”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,激励干部担当作为;化解重复信访线索积案,解决群众合理诉求;开展“党史中的纪律故事”宣讲活动,增强纪律意识;开展志愿服务活动,以“双承诺”活动统揽“双报到”“双结对”。

“下一步,区纪委监委将成立专项治理工作专班,进一步把好事办实、把实事办好,围绕中心服务大局,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,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。”该区纪委副书记、区监委副主任董海权表示。(王精静)

责任编辑:   段君伟